17个教师常用网站推荐

  徐其东        2020-11-26        565

还在为资源匮乏而烦恼吗?下面是我精心整理出的17个教师常用网站,现在全部推荐给你,以后再

也不用到处找资源了。

第一课件网

•优点:拥有各个学科的课件、教案和试题,内容非常详细,涵盖的范围从幼儿园到高中,支持搜索功能,快速定位到需要的课件,简直就是老师的好帮手。

中国备课网

•优点:很专业的一个备课网站,里面没有任何杂质,从小学到高中,各个学科的资料一目了然,包括试题、课件、教案,都是可以下载使用的。

迅捷画图网

•优点:流程图和思维导图制作工具,教师备案以及教学规划,可以通过流程图梳理;此外提供了大量的模板,这样就能省去画图的时间,直接修改套用模板。

老百晓在线

•优点:网站里主要是小学语文教材,涵盖了各个出版社的版本,每一单元、每一次册,划分的非常清晰,吗,每一篇课文都有教材理解和教学设计。

语文备课大师

•优点:这是语文学科的资料网,全站免费无需注册,下载更方便。除了课件以外,还有阅读、文言文、作文相关的知识,这个网站推荐给语文老师来看看。

数九网

•优点:关于数学相关的网站,界面非常简洁,只有人教版、苏教版和北师大版,从一年级到高三,不仅提供了教案和课件,还有电子课本,非常的全面。

英语语法网

•优点:英语应该是学生们最怕的学科,这个网站对英语的介绍非常详细,不仅有概念和用法,还有举例分析,整套下来具有连贯性,通俗易懂!

化学屋

•优点:这是一个主打化学的网站,里面的实验视频可以在线播放,包含了初中和高中的化学知识,主要是以看视频的方式学习,而且也会附上图文描述。

瑞文网

•优点:这是一个主打语文素材网站,作文、日记、古诗文等资料非常齐全;教案和课件包含了各个学科,还有丰富的素材库、教育文库。

学科网

•优点: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的全部学科,不仅有教案,还有各种试卷真题、课件,而且每天会有更新,成套资源供你享用,是老师们的一个好帮手。

教师群

•优点:这是一位老师自己建立的教育知识网站,提供的资源下载和内容非常多,网站、资源、软件相关的分享有很多,可以说这是教师们的学习乐园。

箐优网

•优点:这个网站主要包含了小学、初中、高中的试题和试卷,拥有海量的题库,答案很详细,提供了一些重点学校和地方的月考、期中、期末、中考试卷。

高考资源网

•优点: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备战高考的资源网,拥有名校试卷、试题,历年的高考真题,都是可以下载查看的,每一个学科都有相关的教案课件。

办公资源网

•优点:提供了海量的精品PPT模板和PPT课件,种类多又全,支持筛选和搜索功能,需要做教学课件,从这里下载模板,直接修改套用即可。

中国教研网

•优点:这是一个服务全国教研工作和广大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的公益性专业网络平台,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咨询学习与展示自我的平台,各种优秀资源可供参考。

一点通视频教学网

•优点:网站主要是以视频教学为主,目录中明确列出了版本、科目、年级、册子,通过筛选,找到需要的教学资料,教案非常的详细。

连山课件

•优点:每一种学科都提供了课件、教案、试卷,大多是以文档的形式,都是可以免费下载的,这里都是非常有价值的教学资料,拥有海量的题库。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