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校第二批课程思政项目的公示

  胡军伟        2021-10-02        327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本科高校第二批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2021〕239号)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河南省本科高校第二批课程思政项目申报评审推荐工作。经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拟推荐“周口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特色化教学研究中心”1个、“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团队”1个和创作构图训练课程(负责人梁斌)、化学安全与环保课程(负责人李全良)、美国文学史及选读课程(负责人袁贺南)、新闻播音训练课程(负责人李雪)4门课程参加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校第二批课程思政项目推荐评审。现将拟推荐课程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1年10月2日~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材料向教务处反映。

 

 

     教 务 处

        2021年10月2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