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院报》“课程思政理论与实践”专栏征稿启事

  徐其东        2021-10-06        222

为深入推动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搭建交流平台,党委宣传部联合教务处在《周口师院报》开设“课程思政理论与实践”专栏,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征稿。

一、稿件主题

包括但不限于:

“课程思政”理论研究、“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实践、“课程思政”心得体会等。

二、稿件要求

(一)理论研究类稿件要注重学术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教学改革实践类稿件要具有较强的创新性、示范性和可推广性;心得体会类稿件要体现真情实感和真知灼见。

(二)主题鲜明,逻辑清晰,严禁抄袭,杜绝学术不端。

(三)字数10003000字以内,择优在《周口师院报》刊登。(根据学校科研业绩计算办法,2000字以上的报纸理论版文章可以核算科研工作量。)

三、稿件提交方式

电子版发送至xiaobao@zkn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课程思政”字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联系人:徐晨峰,联系方式:68590。(本启事长期有效。)

《周口师院报》编辑部

2021106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